安伯里农场日(Ambury Farm Day)2019
时间:2019年10月20日 10am-4pm 地点:Ambury Regional Park, 43 Ambury Road, Mangere Bridge, Auckland 费用:免费 关键词:农场 主办方:Ambury Regional Park 报错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准备好雨靴,安伯里农场日(Ambury Regional Park)又回来了!在安伯里地区公园(Ambury Regional Park)的农场日中,让孩子们体验农场的生活。

2.jpg

这里将有大量的展示和活动供大家欣赏,包括动物抚摸,砍柴,剪羊毛,老式农业机械,农场游乐设施和综合市场。

大部分活动都免费提供入场和停车。可以购买食物和饮料(或自带野餐),而一些活动的费用最低。

1.jpg

需要带些什么:

胶靴或其他合适的鞋类

潮湿天气(雨季,冰雹或晴天)

防晒

一瓶水。


关于安伯里地区公园

3.jpg

安伯里地区公园是奥克兰市议会管理的27个地区公园之一。这是一个工作农场,有各种各样的牛和羊,还有山羊,鸡,猪,马,火鸡,兔子和孔雀。

第一次于1988年春季举行,安伯里农场日(Ambury Farm Day)旨在使所有奥克兰人都可以进行农业和户外休闲活动-将城市与乡村生活联系在一起。需要200多名坚定的志愿者(其中许多是理事会工作人员)来帮助使该事件发生。

4.jpg

安伯里地区公园(Ambury Regional Park)提供了一系列的体验,包括野餐,露营,散步,骑山地自行车,烧烤和参观动物。您还可以在一年中的适当时间体验牛挤奶和羔羊喂养。

*信息来源:打工族聊房产 微信公众号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