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农场开放日
时间:2019年11月10日 地点:恒天然全国14个农场,具体地址请查看活动主页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农场,开放日 主办方:恒天然农场 报错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新西兰最大农业集团——恒天然集团的“农场开放日”,已经接受报名,提醒去年错过的家长请尽早。

8.jpg

农业立国的新西兰虽然遍地牛羊,很多城里人却并不了解真实的农场。

去年,新西兰农业巨头恒天然开始一项新活动。

在每年11月,他们开放恒天然旗下众多农场,这一天他们叫"Open Gates"。

成百上千的孩子们以及家长,可走进农场,近距离了解农场经营的方方面面。

2.jpg

恒天然农场"Open Gates"开放活动充满“真实感”,和一般新西兰农场公园让你摸摸羊、喂喂鸡、和草泥马拍拍照不同,这个活动侧重让孩子学到丰富的农业知识。

你可以和农民交谈,你看到的东西,也是日常运作而非为游客表演。

3.jpg

恒天然是世界上最大的乳制品出口商,乳制品是新西兰的支柱产业。

新西兰的社会福利、教育、公共医疗里,无处不流淌着卖牛奶挣出的dollar。

农民们会告诉参观者,“土地很重要,牲畜很重要,没有它们就没有我们的生意。我们照顾它们,它们其实也在照顾我们。”

农场工作人员讲解如何使用挤奶器:

4.jpg

家长们可以带上食物,届时在农场找个地方野餐。

部分农场现场也会有一些食物提供,有的还会有新西兰农业的标志品牌之一——Tip Top冰激凌。

5.jpg

去年恒天然的Open Gates是首次尝试,有数千新西兰人前往参观。相信今年主办方会更有经验。

今年的Open Day在11月10日,目前官网已开始接受报名。

6.jpg

* 提醒您和孩子穿适合野外的鞋子,农场里可能比较muddy。

进入官网后(https://www.fonterra.com/nz/en/what-we-stand-for/community/open-gates/open-gates-farm.html)。

您可以查询所在地区开放的农场,阅读每个农场的开放情况,然后选择一家预定。

7.jpg

*信息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微信公众号

联系方式

https://www.fonterra.com/nz/en/what-we-stand-for/community/open-gates/open-gates-farm.html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