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First Credit Union圣诞游行
时间:2019年12月8日 1:15pm-5pm 地点:Christmas Parade, Anglesea Street, Hamilton 费用:免费 关键词:圣诞 主办方: 报错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1.jpg

一年一度的First Credit Union圣诞游行是年轻人和有心人的必做圣诞节体验。快来参加我们的节日幻想吧,2019年12月8日星期日,在汉密尔顿市中心的Anglesea街上大约80-90辆花车巡游。

今年备受喜爱的假日游行的特色是五颜六色的大花车,代表汉密尔顿的独特社区。

快来加入我们,看看疯狂的角色,活跃的游行乐队,舞蹈团,种族群体,角色,令人惊叹的角色气球,当然还有圣诞老人!

游行队伍始于Rostrevor和Anglesea街的拐角处,然后沿Anglesea街行驶,并在Anglesea和Knox街的拐角处结束。路线长度为1.2公里

*消息来源 微信公众号【打工族聊房产】

联系方式

https://www.eventfinda.co.nz/2019/first-credit-union-christmas-parade/waikato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