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嘉年华
时间:2019年12月14日,下午4点&6点 2019年12月15日,上午9点&11点 地点:Greenlane Christian Centre, 17 Marewa Road, Greenlane, Auckland 1051 费用:免费 关键词:圣诞 主办方:GCC格林兰基督徒中心(Greenlane Christian Centre) 报错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Christmas Drive through 又回来了!

位于中区的GCC格林兰基督徒中心将在12月14-15日举办一系列以圣诞为主题的互动节目。

届时我们将会有圣诞话剧表演,欢唱圣诞颂歌,圣诞许愿墙,圣诞烧烤, facepainting(圣诞脸谱化妆),迷你农场,儿童骑马乐,各种亲子和手工游艺,以及免费冰激凌。 欢迎华人朋友前来参加。

联系方式

(09) 520 1288 | info@gcc.org.nz

17 Marewa Road Greenlane Auckland 1051

微信:GCCChinese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