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亚裔姑娘分享赢得世界冠军的经验
时间:2020年6月4日 7pm 地点:在线讲座 费用:免费 关键词:教育 主办方:Crimson教育咨询 报错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三次机器人世界冠军,崭露头角的音乐家,青年政治家……可以说 ,年纪轻轻的Jia头上顶着多个耀眼的光环。这个在印度出生,在新西兰长大的姑娘毕业于Lynfield College,在校期间,她获得了4项NZQA奖学金,成为了Deputy Head Girl ,并且参加了多项课外活动,这些课外活动融合科技、政治和艺术,充分体现了Jia在高中时代的朝气与激情。

1.jpg

Jia高中毕业后收到了著名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和杜克的offer,并且成为新西兰当年唯一获得杜克大学价值400,000 纽币Robertson奖学金的学生。现在,Jia已经成为杜克大学的学生,在那里攻读机械工程和经济学专业。

作为三次VEX机器人世界冠军和四次全国冠军,Jia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年轻机器人专家之一。在她的高中生涯中,她的机器人团队所获得荣誉,比其他来自于50个国家(总计100多万名学生)的团队都要多!当她还是一名大一工科学生的时候,她和她的队友还赢得了有“科技奥运会”美称的Microsoft Imagine Cup微软创新杯(有“科技奥运会”美称)Australasian决赛。

Jia一直都有着远大的抱负和梦想:作为第一代移民和女性技术变革者,她一直谨记自己作为一名青年和一名少数族裔的赋权。16岁时,她成为Phil Goff(现任奥克兰市长)议员的青年议会成员,从那时起,她就带头倡导改革STEM课程,成为新西兰科技领域女性代表。最近,Jia刚最近当选为杜克大学政治联盟(Political Union )主席,目前正在与Pulitzer-Prize奖项的得主Bill Adair教授进行一项Facebook支持的计划的研究,他们希望这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世界上第一个能够实时核查政客事实的系统。

Jia愿意分享她的成功经验,分享多重身份带给她成功的秘诀。有兴趣参加本网络分享会的朋友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分享会免费:

1.jpg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