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巧克力嘉年华2020 (Chocolatte Festival 2020)
时间:2020年7月25日 10am-3pm 地点:新西兰南岛佛光山 (2 Harakeke Street, Riccarton, Christchurch) 费用:免费 关键词: 主办方:新西兰南岛佛光山 报错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一年一度城中盛事,寒冷冬天的甜蜜相约,大家期盼已久的咖啡巧克力嘉年华来啦!

各式巧克力、面包和甜点应有尽有; 咖啡、素食、文创市集和花艺展缤纷琳琅; 艺术家现场创作展示、艺术团演出精彩热闹; 纽西兰咖啡师大赛拉花大赏评审Ken Shi大展身手; 更有基督城巫师见面会、献灯祈福活动……

别样冬日体验,纽西兰南岛佛光山等你来!

活动时间:2020年7月25日(周六)10am — 3pm 活动地点:纽西兰南岛佛光山 凭票入场,免费索票请扫码(手机-->相机-->扫描)

1.jpg

联系方式

03 341 6276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