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环保日 - Lynfield Reserve
时间:2020年11月28日 9:45am-12pm 地点:10 New North Road, Mount Eden, Auckland集合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环保 主办方:社区环保组织 Friends of Wairaki Stream (FOWS)协作 报错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Wairaki  小溪的朋友”是一个 2018 年成立的社区环保组织,其主要活动内容是组织环保志愿者一起关心,并维护 Wairaki 小溪及其腹地的健康和美丽。Lynfield Reserve 是一块重要的,坐落于市区内的,本地动植物的栖息地。我们的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因为它帮助保护,维护这一鸟类、昆虫、爬行动物、以及鱼类的栖息地,并加强了这个栖息地在生态系统中的作用,也同时有助于提高 Wairaki  小溪的水质。 Wairaki  小溪的溪水流经

Lynfield 小海湾并注入Manukau 大海湾。我们的社区环保日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在维护并提高本地动植物的栖息地环境的同时,鼓励大家聚集起来,并分享每个人的故事。

我们的活动结束后,我们会到附近的 Chilli 咖啡厅一起吃点东西(自愿前往)。同样,这是一个很好的练习英语的机会!与此同时,您可以和当地 Kiwi 交流,并找到您的朋友。请加入我们!我们非常非常欣喜和欢迎您加入我们环保大家庭!

时间:Time: 9.45 AM – 12 PM, Saturday 28th, 11 月

地点:Orsova Place, Lynfield, Auckland 1042

集合方式:

1.    周六早九点在办公室集合(为需要提供交通的志愿者准备),地址:10  New  North  Road, Mount Eden, Auckland 1024

 

2.    您也可以选择在活动地点集合,时间为早 9 点 45 分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