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成道日 「臘八粥敦親睦鄰」活動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 - 12日 地点:南島佛光山 | 2 Harakeke St., Riccarton, Christchurch 费用:免费 关键词: 主办方:南島佛光山 报错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南島佛光山「臘八粥敦親睦鄰」活動 佛陀成道前曾經過六年苦行,接受牧羊女供養乳糜回復體力後,十二月八日於伽耶山菩提樹下夜睹明星悟道,是日稱為佛陀成道日,又稱法寶節。

為慶祝佛陀成道日,南島佛光山將送上臘八粥與大眾結緣,祝福福慧增長。

領取日期:12月11日 (週五)及 12 日(週六)

領取時間: 上午九時至下午三時

訂購熱線: 03 3416276

電郵:snziba@xtra.co.nz 免費索取,請踴躍訂購。

联系方式

snziba@xtra.co.nz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