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奥克兰和北奥克兰环保节(EcoFest)
时间:2021年3月20日-4月18日 地点:具体地址请看活动详情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环保 主办方: 报错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1.png

从3月20日至4月18日,西奥克兰和北奥克兰将有许多环保, 生态活动。它们是“西奥克兰环保节和北奥克兰环保节”, 所有活动将以英语进行, 有些是免费的,有些需收费, 有些要报名,有些不需要。西奥克兰环保节有120多个活动,北奥克兰环保节也有许多活动。

以下提供链接和一些提示,以找到日期,时间和地点。若要了解详细资料,请用你的手机或计算机上的翻译工具帮忙。

北奥克兰环保节的链接:https://kaipatiki.org.nz/ecofest/

北奥克兰环保节是根据3月20日至4月18日的日期顺序編排的, 在活动的图片上,您可以看到日期和时间,是否免费或需要付费。单击图片, 您可看到详情, 在详情底部, 黑色背景上的橙色和白色文字是: 日期,时间,活动地点。右侧有“立即预订”(Book Now)橙色长方形按钮。如果单击“立即预订”按钮,没有注册表出現,这意味着不需要报名。

西奥克兰环保节的链接:https://www.ecomatters.org.nz/ecofestwest/

西奥克兰环保节也是根据3月20日至4月18日的日期顺序編排的。西奥克兰环保节每天都有很多活动。

看到活动,单击淡黄色长方形“阅读更多”(Read more), 将带您到日期,时间,地点,费用和“购票”(Buy ticket)按钮, 还有场地位置的地图。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