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亚洲俏佳人
时间:4月27日至5月15日 地点:138 Halsey St,Wynyard Quarter, Auckland) 费用:50 关键词:娱乐 主办方:奥克兰剧院公司 报错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奥克兰剧院推出新中最幽默最搞笑的轻喜剧《单身亚洲俏佳人》将于4月在奥克兰隆重登场!

1.jpg

奥克兰剧院公司推出剧作家 Michelle Law 的新剧 - 单身亚洲俏佳人 罗嘉欣(Michelle Law)是一位屡获殊荣的澳大利亚华裔作家,在塔斯曼(Tasman)引起了轰动。 单身亚洲女性凭借其真实性,幽默感,悲剧性和幸福感赢得了热烈欢迎,并受到了观众的热捧。

黄光裕(Pearl Wong)是第一代中国移民和单身母亲,像我们当中每一个人,为了生存 ,为了维护家庭而努力奋斗,度过一个又一个的艰难的日子,依然面带微笑。 本剧由谢子珊(Cassandra Tse)执导, Kat Tsz Hung,Xana Tang 和 Bridget Wong主演。

联系方式

0800 ATC TIX (282 849)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