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Place快闪展
时间:2021年能约17日-5月23日 地点:42-80 Mahuhu Crescent, Parnell, Auckland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文化 主办方: 报错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曾席卷洛杉矶、芝加哥、多伦多、波士顿、拉斯维加斯和费城,刷爆海内外社交媒体的 “世界上最Instagrammable的展览”,这次来到了奥克兰!

这里真的是拍Ins美照的绝佳地点,还有超好玩的有趣创意。

北美站的展出吸引全球超过100万人前来打卡,阿黛尔、卡戴珊纷纷携好友前来打卡。

1.jpg

该展览旨在用鲜明的色彩和沉浸式的体验,最大化提升每个前来参观的人的幸福感,每一处设计装饰和每一个体验活动,都是为博得游客的笑容而精心打造。

它可爱的画风和奇思妙想的各种有趣空间已经受到世界各地人们的热烈追捧,更是在Ins上频频刷屏!

2.jpg

3.jpg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