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王》音乐剧
时间:2021年6月24日-7月18日 地点:Spark Arena, Auckland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娱乐 主办方: 报错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这场演出的反响非常热烈,已经卖出了10万多张门票。该剧目前是新西兰音乐剧销售最快的记录。

该音乐剧的演员来自16个不同的国家,最近宣布主演辛巴的是新西兰人。

1.jpg

从震撼人心的开场到沸腾热血的大结局,音乐剧《狮子王》全场精彩非凡。凭借华丽的服装和造型,演员变身成为草原上的动物角色,而舞台也成了广袤无垠的非洲大草原。观众随之融入一个扣人心弦的小狮子历险中,这头小狮子必须找到勇气战胜自己,迈过艰难和不幸,从而荣登狮王之位。

2.jpg

购票地址:
https://www.ticketmaster.co.nz/search?aid=2775551&user_input=lion&q=The+Lion+King+%28NZ%29&tm_link=tm_header_search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