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奥克兰毛利文化日,多得是你想不到的精彩!
时间:2017年11月1日 地点:262 Ti Rakau Drive,Burswood,奥克兰东区蔡林楠中国城内 费用:$20/人 关键词:毛利文化日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本次活动由新西兰华人互助慈善基金会主办,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承办,新西兰KOHI KOHI毛利基金会, 新西兰远北市政府,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 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协办。以NCTV为媒体协办,天维网为网络平台。届时,我们邀请到 新西兰远北市著名的高校毛利舞蹈艺术团Kaikohe Christian School进行专场演出。 该团曾获得新西兰高校毛利舞蹈表演大赛全国前三名,他们将在今年12月份代表新西兰去中国云南省腾冲市参加由云南启迪举办的风马音乐节(https://www.sohu.com/a/193389745_535666),华助会希望通过本次的毛利文化推广活动,为奥克兰的华人带来一场非同凡响的毛利舞蹈盛宴,加深在纽华人对毛利文化的了解,为他们去中国表演加油助威。

 

联系方式

票务咨询中文热线: 09-620 8333
售票点: 新西兰华人互助慈善基金会
中区: 1 Louvain Ave, Mt Roskill
西区: 2163 Great North Road, Avondale
官网:www.nzhzh.co.nz
电邮:info@nzhzh.co.nz
微信:abetterchance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