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新春文艺演出
时间:2月22日 7:30pm 地点:ASB剧场, Aotea Centre, 50 Mayoral Drive, Auckland 费用:参见详情 关键词:春节,文艺演出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为庆祝2018年中国狗年和元宵节的到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新西兰华星艺术团承办,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联合,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及新西兰中华电视网,联合协办的《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新春文艺演出于2018年2月22日(周四)晚7:30奥克兰市中心的Aotea中心ASB剧场举行。届时,来自中国的艺术家们与奥克兰本地演员们的将为奉献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本次活动的得到了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的支持。

国家一级演员,王宏伟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全国青联常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硕士学位。

曾在第九届“步步高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获得专业组民族唱法金奖及“观众最喜爱的歌手”奖、“中国民歌榜”听众最喜爱歌手奖、“第四届中国唱片金唱片奖”民歌类专辑奖及民歌类男演员奖、“第十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评委会特别奖、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最佳民歌男歌手奖,并多次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

王宏伟先后出版了个人专辑《黄河遥遥》、《西部放歌》、《西部情歌》、《西部赞歌》、《西边儿》、《黑眼睛》、《高歌唱边关》及音乐会DVD《狮城放歌》、《金色放歌》,音乐电视辑DVD《儿行千里》。

近年来,他先后演唱了《西部放歌》、《儿行千里》、《口碑》、《故土情》、《大江南》、《把一切献给党》、《喀什噶尔女郎》等多首优秀作品。主演了陕北歌剧《米脂婆姨绥德汉》、青海花儿剧《雪白的鸽子》、民族歌剧《小二黑结婚》、原创民族歌剧《运河谣》、交响合唱豫剧《朝阳沟》。并在北京、广州、重庆、深圳、青岛、济南、宁波、菲律宾、新加坡、奥地利等国内外多个城市成功举办了个人独唱音乐会。

曾先后出访了德国、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菲律宾、意大利、奥地利、俄罗斯、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比利时、瑞典、葡萄牙、巴西、朝鲜、印尼及香港、澳门等许多国家和地区。

国家一级演员 杨赤

大连京剧院院长,国家一级演员,袁派艺术领军者,大连市戏剧家协会主席;全国第十一、第十二届政协委员;辽宁省第八届、第九届政协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梅兰芳金奖、文华优秀表演奖等多项最高级别国家大奖获得者文化部优秀专家并多次获得省、市优秀专家称号。工架子花脸,兼工铜锤和武花脸,有“全才花脸”之誉。曾多次出访美、英、法、德、日、台湾、香港等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所到之处好评如潮。

本次活动得到了万方礼品店,天维网,华页报,怀卡托周报,惠灵顿乡音报,澳纽网,中国城网,人民日报海外网,NCTV, TV33,海椒传媒等商家媒体的支持。在此,特别致以感谢。

捐助和票务工作已经开始。请与组委会人员联系。李芬团长(021 663699,379988189@qq.com) ,和志耘秘书长 (09-6302595,027-2274968, jimhe0809@hotmail.com), 周晓雯常务理事(021 1109476, xiaowen628@hotmail.com)

万方总店:309 2488

票务出售:万方礼品店各分店: 

奥克兰市区店

101 Customs Street, Auckland City.

Tel: 09 309 4238

北岸店

23 Pearn Crescent, Northcote.

Tel: 09 480 0886

中区店

955 New North Road, Mt Albert.

Tel: 09 846 2898

中区店

89 Dominion Road, Mt Eden.

Tel: 09 638 8086

东区

290A Ti Rakau Drive, Pakuranga.

Tel: 09 271 1268

东区

125, Meadowland Drive, Howick.

Tel: 09 532 9758

新西兰华星艺术团,新西兰中华电视网,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共祝全体华人朋友们新春快乐, 合家团圆,身体健康.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