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中国春节庆祝活动
时间:2月17日 10:30am - 5pm 地点:Michael Fowler Centre, 111 Wakefield St, Wellington 费用:免费 关键词:春节,文化活动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2018欢乐春节活动即将启幕,2月17日大年初二邀您共同欢庆农历狗年的到来。

每年,由惠灵顿市议会支持,亚洲活动基金会主办的中国春节庆祝活动已经成为惠灵顿当地中国春节的重要庆祝活动之一,至今已有十几年。今年的活动主会场位于Michael Fowler Centre,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持续一整天。

早上10点半到下午5点,Michael Fowler Centre将被中国红妆点得分外夺目,各类中国特色美食、手工艺品……都将汇聚于此,来自山东省、黑龙江省的非遗展示,必将让你流连忘返;下午2点到3点还有庆祝游行活动;晚间7点到9点,黑龙江省龙江剧院将联手惠灵顿本地艺术家共同奉上一场专业的中国文化演出;每年备受瞩目的燃放节日烟火活动将于当晚9点半在惠灵顿海滨举行。

作为此次活动的金牌支持之一,天维网惠灵顿办公室也将参与到2018年的庆祝活动当中,想见见天维网的标志吉祥物吗?想围观惠灵顿天维菌练摊儿吗?想与小伙伴们共度欢乐春节吗?免费奖品想拿到手软吗?2月17日,Michael Fowler Centre,天维网与你不见不散!当天众多活动均为免费参加,更多活动详情,将在天维惠灵顿各大渠道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