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自闭症家庭互助会
时间:3月20日9:30am—1:00pm 地点:社交室, 逖涛伊艺术中心(Te Tuhi Centre for the Arts)
地址:13 Reeves Road, Pakuranga, Auckland
费用:免费 关键词:自闭症 主办方:残疾连系

活动详情

分享到:

父母和家庭资源中心(正式换名成为残疾连系)很高兴向地大家宣布三月份的华人自闭症家庭互助会。

自闭症儿童经常经历不同程度的感觉问题。有各种各样的工具来帮助孩子脱敏。感官箱/板是自闭症儿童平静下来的好方法。这个研讨会的主题是制作一个感官盒/板。 

残疾连系的残疾信息顾问罗宾. 霍夫曼(Robyn Hoffman),将主持这个英语研讨会。届时有普通话翻译和英文的演讲稿提供。演讲是在上午10点准时开始。 

由于这是一个互动的研讨会,我们希望家长带一些你的孩子可能会感兴趣物件,这样你就可以创建自己的感官盒/板。请参阅下页的建议物件。如果你有胶水枪,胶棒,胶水,双面胶带或万能胶请带到研讨会,因为我们有非常有限的供应。 

请注意:讨论会将在10点准时开始

议程如下:
09:30    登记 (咖啡和茶供应)
10:00    研讨会:感官盒/板制作–残疾连系的残疾信息顾问罗宾. 霍夫曼(Robyn  Hoffman)提供
12:00     简便午餐和家长互相交流沟通
13:00     会议结束

欢迎所有中国和亚裔有自闭症孩子的家庭参加本次会议。请告知更多家长有关本次会议。

提醒:如果您是工作于残疾服务领域的专业人士,参加此次家庭研讨会的费用是每人50元钮币。

联系方式

参会者请注册登记以便预订饮食。您可以用中文或英文电邮致残疾连系的陈倩翎(Sanny)sanny@disabilityconnect.org.nz联系注册。或者你可以致电残疾连系注册, 电话:09-636 0351。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