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保进校园”-中国大使馆领事部讲座
时间:4月21日 10am - 11:30am 地点:参见详情 费用:免费 关键词:留学生, 校园讲座 主办方:中国大使馆领事部

活动详情

分享到:

4月21日,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领事部工作人员将赴北帕梅西大学开展“领保进校园”活动。

这也是继3月5日在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开展“领保进校园”讲座后的第二次活动。

领事保护是中国政府和中国驻外外交、领事机构维护海外中国公民和机构安全及正当权益的工作。

当海外中国公民安全和合法权益受到严重威胁或侵害的情况,如驻在国发生政局动荡、自然灾害、重大事故等危及海外中国公民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时,可申请领事保护服务。

“保障中国留学生在新西兰的安全一直是我们的重点工作之一。我们希望通过‘领保进校园’的活动,将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提前以讲座的形式让留学生们了解和知晓,开展‘预防性’讲座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王东主任告诉惠灵顿天维菌。

据悉,此次活动由梅西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办,除了领事保护信息分享外,还有新西兰保险信息分享。

讲座时间为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早上10点-11点半。

讲座举行的地点确定后将在惠灵顿天维菌朋友圈(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惠灵顿天维菌)公布。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