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助会健康讲座之: 睡眠与压力
时间:4月17日 2pm - 4pm 地点:1 Louvain Ave, Mt Roskill, Auckland 费用:免费 关键词:老年人, 讲座 主办方:华助会

活动详情

分享到:

众所周知,优质的睡眠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 有数据显示超过六成半的老年人睡眠质量欠佳。怎样拥有高质量的睡眠呢?华助会再次与AGE CONCERN AUCKLAND(奥克兰老年关爱协会)合作,四月中旬将携手举办主题为‘睡眠与压力’的讲座,主讲人为AGE CONCERN AUCKLAND的刘老师来帮助大家一起深入了解老年人的睡眠状况,一起学习什么是失眠?失眠的类型?睡眠的周期?失眠的原因?从而有效改善睡眠习惯,提升睡眠质量。  如有需要者请来电预约报名哦!名额有限,员满截止!报名成功者请准时出席哦!

【讲座时间】:4月17日(周二)下午2-4点

【报名要求】:60岁以上

【报名电话】:09-6208333

【讲座地址】:1 Louvain Ave, Mt Roskill

点击链接了解我们:www.nzhzh.co.nz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