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中区周日徒步活动
时间:4月22日 地点:参见详情 费用:免费 关键词:徒步, 运动 主办方:活跃亚裔ActivAsian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活跃亚裔的倡议由Harbour Sport于2009年提出,主要目的是鼓励北岸地区的亚裔社区参加体育运动。活跃亚裔最初关注的是中国社区,因为这是新西兰欧洲裔之外最大的族裔社区。2011年,活跃亚裔扩展到韩国人社区。随着奥克兰地区亚裔人口的增多,Aktive将活跃亚裔扩大,现在由Harbour Sport, SportAuckland, Sport Waitakere and CLM Community Sport开展活跃亚裔的工作。活跃亚裔的宗旨是促进亚裔社区积极参与体育娱乐活动。

Sport Auckland是一家非盈利机构,我们的核心目标是激发我们的社区培养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活跃亚裔ActivRecreAsian项目的目标是是让亚裔社区特别是亚裔老年人、家庭定期参与徒步活动。我们向新移民介绍周围环境、公园、自然保护区、公共设施等。我们向大家创造社交和积极健身的机会。

徒步活动

徒步活动为免费活动,时间为每周日早晨,徒步时长为1到2小时。我们的亚裔社区协调员每周测试路线,每周六在微信群通知大家次日的徒步活动安排。目前我们不提供交通接送的服务。

联系我们

微信ID:Sherry_0602(注:下划线后面是数字0602)因微信群人数较多,请加微信而后入群,欢迎加入我们的微信群

邮箱: sherry@sportauckland.co.nz

电话:(09)623 7927

网页:http://www.sportauckland.org.nz/ ... an-Central-Auckland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