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讲座
时间:5月17日 2pm - 4pm 地点:1 Louvian Ave, Mt Roskill, Auckland 费用:免费 关键词:讲座, 园艺 主办方:华助会

活动详情

分享到:

【种植讲座】报名通知 好消息,华助会再次有幸邀请到园艺顾问笨笨Ben 给我们的会员们带来新一轮种植讲座。

【讲座主要内容】:秋季当季自然环境的变化和特点,适合种植何种花卉,秋季农作物的种植和养护,堆肥的制作方法,花圃的打理,秋季果树的种植和养护,草坪和观赏树木的打理与养护,秋季常见入侵植物的辨识和处理。名额有限,欢迎感兴趣的会员报名参加,以电话报名为准!!

【活动时间】:2018年05月17日(周四)下午2:00 - 4:00

【报名电话】:09-6208333

【活动地点】:1 Louvian Ave, Mt Roskill, Auckland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