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常德路56号2.0》
时间:5月23日-25日 7:30pm 地点:The Pumphouse Theatre, 2a Manurere Avenue, Takapuna, Auckland 费用:参见详情 关键词:话剧, 华语 主办方:飛凡剧社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添加我们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并回复“常德路56号”,

即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一张!

(截止日期:5月23日)

新西兰飛凡剧社作为新西兰影响力最大的华人剧社之一,自2015年成立以来为广大观众带来了几部不同凡响的原创作品:

2017年都市喜剧《同租时代》立足奥克兰本土故事,在奥克兰公演并赴中国参赛,斩获第十二届广州大戏节暨第五届青年非职业戏剧节决赛的“综合表现力演出奖”,以前三的位置从几十个作品中脱颖而出。

2016年中英双语话剧《偷.心》关注海外独居老人,两个版本在奥克兰公演,感动一批观众。

2015年原创小品《母亲》在奥克兰中秋晚会演出,让台下观众落泪。

2018年他们的开年大戏《常德路56号2.0》终于在满满期待中正式上线,开始售票!这次他们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不妨看看他们的预告片,先睹为快!

预告片链接:vimeo.com/267026155

创作过程

作为李飞在新西兰导演的第一部话剧,《常德路56号》在2015年的公演中获得了广大观众好评,之后飛凡剧社也陆续推出了中英话剧《偷.心》和喜剧《同租时代》两部话剧,收获了大批剧迷的关注。

《常德路56号》在当年的戏剧市场可谓独一无二,悬疑的噱头、不小的演员阵容、超具辨识度的三十年代背景,不但让奥克兰的剧迷至今津津乐道,更是一众演员的心头爱。

去年年末的一天,飛凡剧社微信群里传来一张“金怀表”的照片,立刻激起了老演员们满满的怀念,也勾起了大家对《常德路56号》的念想。当年虽激情高涨,大家不留余力地创作与排练,由于经费的紧张和后勤资源的缺乏,难免有不足之处和诸多遗憾(例如当时也有认真负责的观众吐槽我们“戏服没有烫平!”)戏如人生,越磨越精,大家一拍即合,决定复排这部话剧,于是《常德路56号》进阶版《常德路56号2.0》由此诞生啦!

为了给观众更好的体验,新版的《常德路56号2.0》在剧情和演员方面都做了必要的调整,也添加了许多新鲜元素,使故事内容更加的饱满,更具悬念。在改编方面由飛凡剧社创始人罗凡进行修改,并多次虚心咨询了专业编剧蘑菇小姐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演员们的讨论,完成了《常德路56号2.0》的初步创作。二度创作当然是留给我们亲爱的演员们。本次有第一版“常德路”的老演员,也有剧社的超新鲜血液加入,演员人数多达17人,总体参与工作的演职人员更是超过了40人的庞大规模。

剧情简介

想起老上海的鼎盛时期,人们脑海里浮现的多是它的三十年代场景, 车水马龙的外滩,歌舞升平的夜场,随处可见的各式旗袍,近乎与好莱坞同步的时尚打扮,这座古老的城市同时被瓜分为公共租界与法租界,巡捕房作为当时第一个真正意义的警政机构,维护着地区的治安。在这个复杂而充满机遇的年代,商人、百姓、难民、外国人……无不在努力掌控着自己的命运……

我们的故事就发生在这样一个繁荣而混乱的时代……富豪沈宝良在自己家中中毒身亡,探长张三随即展开调查,沈宅内外的大小人物一一显现,嫌疑人却并不明朗,究竟谁是这场爱恨情仇的最大赢家?是谁命运的结束,又或是开始......

时间

2018年 5月23日(Wed),晚上7:30

2018年 5月24日  (Thus),晚上7:30

2018年 5月25日  (Fri),晚上7:30

地点

The Pumphouse Theatre:

2a Manurere Avenue, Takapuna, Auckland 0622

购票方式

pumphouse.co.nz/whats-on/show/lost-in-shanghai/

或扫以下二维码进入购票直通车 

早鸟票截止至5月7日哦!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