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讲座:戒烟及糖尿病自我管理
时间:6月12日 2pm - 3:30pm 地点:1 Louvain Avenue, Mount Roskill, Auckland 费用:免费 关键词:健康, 讲座 主办方:华助会

活动详情

分享到:

2018华助会戒烟及糖尿病的自我管理讲座-吸烟可以成瘾,称为烟草依赖,烟草依赖则是一种慢性疾病国际疾病分类。吸烟有害健康,为什么部分烟民却难以戒断?

为了更好地帮助烟民了解吸烟危害,从根源去解决戒烟所遇到的问题,华助会特邀Asiansmokefree communities代表,综合护理基础卫生部戒烟专家-周末,新西兰注册营养师-张励,共同举办一场戒烟及心血管糖尿病的自我管理讲座,从以下几个方面去分析解决问题:

【讲座内容】

1.为什么戒烟困难?

2.为什么要戒烟?

3.吸烟和心血管疾病的联系,健康饮食及糖尿病的自我管理

4.戒烟的好处

5.亚裔无烟社区介绍

6.目前的戒烟疗法(包括电子烟)

7.如何预防复抽

名额有限,有兴趣者请致电我们预约报名。

【讲座时间】6月12日 (周二)下午2:00-3:30

【报名电话】09-6208333

【活动地点】1 Louvain Avenue, Mount Roskill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