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会 LiFE「人生无限公司」新西兰站
时间:9月23日 7:30pm 地点:The Trusts Arena, Henderson 费用:SVIP$499 / VIP$399 /$299 /$199 / $159 / $99 (GST Incl) 关键词:五月天;演唱会 主办方:萧氏机构,万方特产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演唱会之王」五月天 ♪

✦ 时间跨入2017年,也是五月天成军20年的重要里程碑,恰逢这个「10全10美」的双十好数字,五月天也将展开他们的「第10代大型巡回演唱会」LiFE《人生无限公司》。刚复刻19年跨世代集体记忆的五月天,跨年第一天正式宣告成军第20年的第10代五月天演唱会「打掉重练、从0开始」自我挑战,正式进入「五月天人生2.0」。五月天成军20年的巡回在2017年3月于高雄世运主场馆与15万人一同起跑,展开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 LiFE《人生无限公司》。至今在全世界邀约演出超过100场次,超越了目前五月天「场次最多」的《诺亚方舟》两年半82场的纪录。

 未命名_副本.jpg

LiFE《人生无限公司》

✦ 裸眼3D、全息影像等黑科技于一身的演唱会。此次再度邀请国际「舞台魔术师」LeRoy Bennett及其领军的Seven.Design.Works.团队担任LiFE《人生无限公司》总设计。总成本耗资3.6亿新台币。 演唱会以五月天演唱《派对动物》开场,以及《最好的一天》、《OAOA》、《入阵曲》及《后来的我们》、《超人》作为开头。每段表演前或更换服装时,会播放由黄渤及五月天共同主演的串场电影<<人生无限公司>>把演唱会比作一场上万人一起参加的面试。要观众喊的分贝够高才能入职。演唱会的安歌是「加班」,而耐人寻味的是对于五月天来说,安歌的确是加班!最后,所有人都会回到柴米油盐平凡生活。 但不会忘记每一次和他们的相遇,因为我们彼此都是对方的任意门!

时隔八年, 巡演回到新西兰,让新西兰的朋友重新感受LIVE之王的震撼力,看过五月天的人都说:「五月天每一场演出总是尽情挥洒,要听五月天,就要听五月天现场。」 现在就只差你的参与,来一次一生只有五月天能做到的演唱会!大家密切期待五月天在9月23日引爆新西兰观众的热情吧! 带领歌迷.....一起疯!一起跳!一起唱!一起哭!彻底抛开一切!

 

演唱会信息如下:

2018年9月23日(星期日)7:30pm

The Trusts Arena, Henderson

SVIP$499 / VIP$399 /$299 /$199 / $159 / $99 (GST Incl)

 

萧氏机构网站 www.chinatowncinema.com.au

查询电话 万方特产: 09-3092488

Facebook 萧氏机构Chinatown Cinema

微信 chinatown_cinema

微博 t.sina.com.cn/chinatowncinema

售票网站: www.ticketek.co.nz

售票地点:万方特产各大分店

南岛新增票点                    

基督城小时代: 03-2601808

联系方式

www.chinatowncinema.com.au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