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咨询局新西兰健康系统讲座
时间:9月7日 上午10点到中午12点 地点:Howick Local Board Meeting Room, Pakuranga Library Building, 7 Aylesbury Street, Pakuranga 费用:免费 关键词:健康, 讲座 主办方:公民咨询局

活动详情

分享到:

Pakuranga / Eastern Manukau公民谘询局将为新移民举办免费的新西兰健康系统讲座

本次讲座将包括:

•了解新西兰医疗体系

•您有资格获得的服务以及可期待得到什么样的服务

•问与答

由Parvin Kapila和Cathy Martin主持

日期:2018年9月7日(星期五)

时间:上午10点到中午12点

地点:Howick Local Board Meeting Room, Pakuranga Library Building, 7 Aylesbury Street, Pakuranga

提供茶点。

请致电或发简讯给Vani Kapoor(电话021 459520);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settlement.pakuranga@cab.org.nz报名。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