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华语讲座:烂雨伞变漂亮的购物袋
时间: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 地点:13 Reeves Rd, Pakuranga, Te Tuhi (Pakuranga Plaza Warehouse对面), Social Room 费用:免费 关键词:环保,购物袋 主办方:华人环保教育信托基金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变废为宝”华语讲座:烂雨伞变漂亮的购物袋 + 无需缝纫的袋

奥克兰 经常狂风暴雨,谁家没有被吹坏的雨伞?不要把它们扔掉, 带上你的烂雨伞, 华人环保教育信托基金会教你如何把烂雨伞变成一个独特而漂亮的购物袋。

你有旧T恤或不喜欢穿的T恤吗? 把它们带来。 我们将教你如何用它做一个无需缝纫的袋。

座位有限,报名请早。

活动编号:180915

日期: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2点到下午4点

地点:13 Reeves Rd, Pakuranga, Te Tuhi (Pakuranga Plaza Warehouse对面), Social Room

免费入场。

 

***请带上剪刀, 针和跟您雨伞, T恤 颜色相配的线。

 

报名请电留言电话:3030633,留下:活动编号、姓名、电话及参与人数。

联系方式

09-3030633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