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 如果你要扔掉你的破伞,请把破伞给我们
时间:2018年9月18日 地点:Hub Zero(Ireland Road, 4号,Panmure) Auckland 费用:免费 关键词:环保 主办方:华人环保教育信托基金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几乎每家都有一两把破伞,  大多数人只是将它们扔入垃圾桶,  实际上,我们可以利用破雨伞制作非常漂亮和独特的购物袋,  雨伞框架可以制成晾衣架。 CCET在15.9.18举办了一个工作坊,教大家用破伞做购物袋, 可以来学习,当然很好,  但是,如果没有时间学习,你可以在工作日坊当天把你的破伞带给我们。

每个星期四上午10点到下午2点我们都有人在Hub Zero(Ireland Road, 4号,Panmure)值班,  或者, 你可以在星期四上午10点到下午2点把破伞送来Hub Zero给我们变废为宝, 谢谢。

破雨伞再用,帮助拯救地球。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