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新西兰读书文化节
时间:2018年9月14-16日 地点:489 Dominion Road Mt Eden War Memorial Hall(KFC肯德基旁), Auckland 费用:免费 关键词:读书,文化 主办方:新西兰华文书店

活动详情

分享到:

第十届新西兰读书文化节将于9月14-16日在奥克兰举行,今年的读书文化节有哪些看点,现在慢慢给您道来。

1.jpg

2.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读书文化节活动时间:9月14-16日(周五六日三天,每天开门时间:上午9:00-下午6:00)

地址:489 Dominion Road Mt Eden War Memorial Hall(KFC肯德基旁),

咨询电话:09 623 1683 / 027 623 1683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9 623 1683 / 027 623 1683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