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怀卡托华人大型中秋晚会•暨魅力华星文艺演出
时间: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晚上6:30 地点:Southwell School剧场(200 Peachgrove Road, Hamilton)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文艺演出 主办方:新西兰怀卡托中国文化艺术中心 新西兰华星艺术团

活动详情

分享到:

由<新西兰怀卡托中国文化艺术中心> ,<新西兰华星艺术团>联合主办,<新西兰怀卡托週报>承办,<新西兰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协办的 SKYCITY Hamilton / C Homes《2018怀卡托华人大型中秋晚会•暨魅力华星文艺演出》将于2018年10月1日(星期一)晚6:30在哈密尔顿Southwell School剧场隆重上演!

届时,来自新西兰华星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和哈密尔顿的各华社演出团体或个人将共同为屯里的父老乡亲奉献一台集歌、舞、民乐、杂技、魔术等节目为一体的综合型文艺汇演。

带着您的家人朋友,与我们一起庆祝中国传统中秋佳节吧!

QQ截图20180924114649.jpg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晚上6:30

活动地点:Southwell School剧场(200 Peachgrove Road, Hamilton)

Parking小提示

Southwell School校园内和校园外附近各街道有大量停车位。

 

票务信息请联络怀卡托週报

电话:

07 8538 598

021 578 598

联系方式

电话:

07 8538 598

021 578 598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