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国 魅力华星》文艺演出
时间:2018年9月30日 5:30pm 地点:Level 2,Function Room,Bruce Mason Centre,North Shore,Auckland 费用: 关键词:文艺演出 主办方:新西兰华星艺术团

活动详情

分享到:

为推动中新文化艺术交流、促进新西兰多元文化发展、传承弘扬中国优秀文化,新西兰华星艺术团将于 2018 年 9 月 30日联合新西兰文化艺术基金会、新西兰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和 Stonewood 主办 2018 “文化中国.魅力华星” 庆中秋.迎国庆 大型综合文艺晚会。

除四大实力团体 联合主办之外,新西兰华星艺术团还邀请到几十家本地社团亲情加盟、共同支持协办这场文艺 盛会。

QQ截图20180924151108.jpg

新西兰华星艺术团自 2015 年 10 月 3 日揭牌成立三年以来,主办承办及协办参与的活动已逾百场 ,在国侨办和奥克兰总领馆的扶持和指导下,有效地整合了奥克兰已及其它部分城市最优 秀的华人文化艺术资源,团结了有造诣有知名度的表演团体和艺术家,在加强华人华侨文化社 区建设、并将中国民族音乐戏曲舞蹈等优秀传统艺术文化推向新西兰其它族裔迈出了可喜的一 大步。

目前已累积直接观众 8 万多人次,通过电视网络传播媒体观看人数达 40 万,极大丰富 了新西兰华人华侨的文化精神生活,加强华人侨胞与祖国的紧密联系。多重形式规模的华星演 出活动更是大大促进了新西兰文化多样性,增进了两国人民的互相了解,加强了各民族间文化 艺术联通,夯实了两国关系的民间基础交流与合作。

本次 2018 “文化中国.魅力华星” 庆中秋.迎国庆 大型综合文艺晚会将在容纳千人的Bruce Mason 剧场举行,其演员阵容庞大,专业团队汇集,实力打造,来自本地华星艺术团演员及艺术家们 将为观众呈现一场具有新西兰本地华人特色的高水平、高质量的综艺晚会和视听盛宴,届时将 有国内及新西兰本地重要领导嘉宾、侨界代表们莅临指导观看演出。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