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赴纳尔逊市开展领事服务
时间:2018年10月27日 10:30am-1pm 地点:纳尔逊理工学院(NMIT)图书馆一楼大厅  

First Floor, NMIT Nelson Campus Library,

M Block, 20-22 AltonStreet, Nelson 7010 
费用: 关键词:领事服务 主办方: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

活动详情

分享到:

为更好服务领区内广大华侨、留学生及其他中国公民,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定于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在纳尔逊市(Nelson)开展领事证件现场办公服务,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10月27日(星期六)上午10:30 至下午1:00 

地点:纳尔逊理工学院(NMIT)图书馆一楼大厅  

First Floor, NMIT Nelson Campus Library,

M Block, 20-22 AltonStreet, Nelson 7010 

 

服务内容:  

 1、受理已在网上提前预约的中国护照、旅行证申请(请至少提前两天预约), 我馆已为此次现场办公专门开通了10月27日(星期六)的网上预约通道。

办理护照及旅行证网上预约,请上网登录“中国公民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网站(http://ppt.mfa.gov.cn/appo/),详情请见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网站“2016年12月1日起全面实行护照申请在线预约”相关内容。预约成功后,请打印带预约条形码的申请表格,复印现有护照信息页及有效签证页。

 

2、出具《在境外居住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审核表》。此项服务,免费办理,立等可取。 

 

3、为中国公民办理儿童寄养、无犯罪记录等的委托公证以及指纹、声明书公证。

办理上述证件,请务必详细阅读有关办证须知(材料清单)。在我馆网站(http://christchurch.chineseconsulate.org)“办证须知”或总领馆微信公众号“领事服务”栏目中,可查阅相关内容。

微信图片_20180926115125.jpg
(总领馆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请注意:受条件及技术原因所限,领事服务期间不办理签证、认证业务。办理中国护照、旅行证及公证无加急服务。

付费及回邮服务:

请办理护照(含旅行证、港照)、公证的申请人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

1、请按照相关证件申请受理费用准备好等额银行支票(BANK CHEQUE)。

支票收款人信息为:CONSULATE-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CHRISTCHURCH或CHINESE CONSULATE-GENERAL IN CHRISTCHURCH。

支票付款金额务必准确,如金额与收费标准有出入,恕不接受。

恕不接受现金、个人支票(PERSONAL CHEQUE)、公司支票(COMPANY CHEQUE)、网上转账(ONLINE BANKING TRANSFER)和信用卡卡号方式付款等。

 

2、请提供预付费、写好回邮地址、可查询邮寄进度的回邮邮袋。

鉴于护照、旅行证、公证书等是重要个人身份证件,建议选择NZ Post, NZ Couriers, CourierPost等信誉好、网点多的邮政或快递公司,并购买有条形追踪码的快递邮袋。

回邮邮袋须填妥收件人姓名、回邮详细地址、收件人电话等信息。  

联系方式

http://christchurch.chineseconsulate.org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