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华文化艺术沙龙名家漫谈: 思维与灵感
时间:2018年10月13日 1pm-3pm 地点:Whare Wananga, Level 2, Auckland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艺术 主办方:新西兰中华文化艺术沙龙

活动详情

分享到:

灵感是思维的娇子。主讲人, 郭志明先生,将讲述思维的资源、诞生、历程、以及思维的方式丶思维凝结在科学上丶艺术上。

灵感的普遍性和特殊性。以及在学习和教学中重视思维训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郭志明先生于1942年生于上海,从事油画、中国画、版画、水彩画、指墨画创作和艺术教育工作。

QQ截图20180926161415.jpg
QQ截图20180926161425.jpg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