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俱乐部十月份聚会
时间:10月11日(星期四)上午10:30至下午12:30 地点:*Panmure, Ireland Road, 4号。在 Panmure大圆环, “DNA Motors” 的后面, 铁闸门外有“Hub Zero”标志。 费用:免费 关键词: 主办方:华人环保教育信托基金

活动详情

分享到:

环保俱乐部由”华人环保教育信托基金” 成立,旨在聚集有兴趣于环保, 保育事情的华人, 在轻松的氛围中相互切磋, 交流,讨论有关环保的问题。

没有参加费,也不需报名, 只要有兴趣和时间, 可随时加入,即使是半个小时;也可以带上您的午餐在会后午餐和聊天。

欢迎所有讲普通话和广东话的华人。

俱乐部将在每个月的第2个星期四举行。

十月份聚会将于10月11日(星期四)上午10:30至下午12:30在Hub Zero(爱尔兰路4号,Panmure)举行。

10月11日会长李衍玲将分享:

1. 什么是绿色思想

2. 制作非常受洋人欢迎,易于制作和营养丰富的酸菜。 (如果你想带些样品回家请带一个小瓶)

也欢迎您谈谈您所知道的环保事项。

*Panmure, Ireland Road, 4号。在 Panmure大圆环, “DNA Motors” 的后面, 铁闸门外有“Hub Zero”标志。

**车场内没有停车位, 汽车请停在靠近的小街。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