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首届国际少儿新年晚会
时间:2018年11月11日 6pm 地点:Bruce Mason Centre Takapuna, Auckland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少儿,晚会 主办方:CubeeKiz

活动详情

分享到:

主办方CubeeKiz 携手新西兰儿童医院Starship & 公益组织Radio Lollipop 将带来专业璀璨的舞台+丰富多元的节目+凝聚爱心的夜晚。

微信图片_20181005123036.jpg

“因为·爱”让孩子们尽己之力帮助他人,一起迎接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约定你!

2018年11月11日周日晚6时

Bruce Mason Centre Takapuna

此次晚会将会在10多个媒体平台和国家地区播出,预计超过十亿观众收看。

联系方式

电话:09-3092488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