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话剧《配爱》
时间:2018年11月20日、23日、24及25日 地点:The PumpHouse Theatre 2a Manurere Avenue, Takapuna, Auckland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话剧 主办方:冰点话剧社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新西兰影响力最大的华人话剧社——冰点话剧社,将The Pumphouse百年老剧场推出两部精彩的话剧:2018奥克兰国际戏剧节口碑悬疑话剧《电话谋杀案》,是冰点的口碑力作;2018荒诞现实题材的新剧《配·爱》,是冰点2018原创剧本。两部话剧均由冰点话剧社精心打造,由冰点最强演员阵容联袂呈现。

The Pumphouse百年历史老剧场,古火山湖畔,设施完善,环境优美,周边有法式餐厅咖啡馆。

演出时间:
《电话谋杀案》 11月20日(周二)& 21日(周三)7:30pm
《配·爱》  11月23日(周五)7:30pm,11月24日(周六)3:30 pm &7:30 pm,11月25日(周日)3:30 pm

购票链接:
https://pumphouse.co.nz/whats-on/show/i-start-chinese-theatre-shows

联系方式

https://www.i-starttheatre.com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