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即兴workshop
时间:2018年11.27-11.30 地点:2a Manurere Avenue, Takapuna, Auckland 费用:$35 关键词:开心麻花 主办方:iMASTER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即兴工作坊、周末夜现场! 即兴团建、即兴培训!

无剧本、无排练、无道具 简单一句话介绍—— “即兴”是一场无剧本、无排练、无道具的表演” ,演员会根据现场观众给出的关键词,利用自由对话、肢体表现和表演功底 做出让人眼前一亮的反应。现场即兴创作场景、人物和剧情同时还要彼此通力合作把故事编得圆满,完成一场不可复制、独一无二的舞台喜剧!

《谢天谢地,你来啦》 《开心剧乐部》 《喜乐街》 …… 在这些耳熟能详的综艺节目中,我们常能看到或多或少的即兴影子,即兴是一种好玩的艺术表现形式,是一种反应的艺术! 

麻花即兴一直在努力尝试将即兴戏剧更加多样化,相比于传统的演出或拓展,麻花即兴无疑更具新意! 在投入参与的过程中 创造力、想象力和表现力…… 综合能力都得到了有效激活,不仅如此即兴本身蕴含的理念和价值导向 包括即兴训练的一些技巧、方法 能让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 更加应对自如地应对变化,享受当下 正如麻花即兴的SLOGAN所倡导的——“活在这一刻” 因为即兴表演有趣的互动形式 麻花即兴在国内积累了不少迷弟迷妹 他们中甚至有人“看而优则演” 开始成长为一名在舞台上挥洒自如的即兴演员 不管是演员还是观众 每一场演出对大家来讲 都是“仅此一次” “不可复制”的专属体验!

通过iMASTER报名才能享受最低价哦! 限时优惠:三人同行,一人免单。 凭学生证购同时买两张票,可获得总价6折的优惠哦! 报名方式:https://imaster.co.nz/events/4

联系方式

0212101579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