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 KANG COUTURE高级晚装春夏时装秀
时间:11.24 地点:8 Customs St EAST Auckland 费用:$68+GST 关键词:时装 主办方:iMASTER

活动详情

分享到:

继新西兰时装周的卓越Show之后,CECILIA KANG COUTURE 高级晚装定制品牌将于11月24日晚上,在奥克兰五星级豪华酒店 Grand Mercure Luxury 给大家带来新一场春夏时装秀。

5bef981c9a926_副本.jpg

这场 show 经过精心的设计和策划,把优雅做到极致,致力于带给你最美好的感官体验。 错过了之前 CECILIA KANG COUTURE 在新西兰时装周时装秀的粉丝们,这次肯定要赶上售票列车哦! CECILIA KANG 可说是’无师自通’的高级晚装设计佼佼者!一直喜爱 fashion 的她,在欧美时尚的感染下开始自己学习时装设计,默默地创立自己的品牌。

Cecilia 非常着重在布料的挑选,还有设计的细节,每一件晚装都是由她亲手裁缝刺绣,呈现独特又前卫的高端礼服。而且 Cecilia 对女士的身材曲线也非常理解,每一件礼服都要经过晨晨修改和调整,来达到最服帖最满意的水准和状态。 届时更会邀请奥克兰本地的网红,模特,以及各大媒体作为特邀嘉宾前来助阵。

让你在看秀之余,可以和嘉宾们交流互动。 CECILIA KANG COUTURE 的这场秀,带给你的不仅仅是时尚体验,它更是一场社交盛宴! 本次时装展不仅仅有时装,还有精心准备的礼包送给你! 座位来宾皆可得到价值超过$300的礼包一个,以及After Party Invitation!这么超值的礼包,本场时装秀的票价仅售$68+GST!

拿着礼包,喝着香槟,坐在设计师,网红,和媒体旁边看show,岂不是想想就觉得美滋滋!

此外,这场秀还有幸运抽奖环节,幸运儿可以抽到由Grand Mercure Hotel 赞助的一晚豪华套房住宿一晚、Lanreé Aesthetics 赞助的冷冻溶脂礼券、及 Linden Leaves 豪华礼盒套装。

大家可以通过imaster网站报名哦: https://imaster.co.nz/events/7

联系方式

0212101597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