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文化市场营销讲座
时间:2018年11月27日 地点:Betty Wark Room, Ellen Melville Centre, 2 Freyberg Pl, Auckland 费用:$20 关键词:市场营销 主办方:iMASTER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如果你希望将新西兰本土产品带入到本土华人市场或者中国大陆,那么这期干货讲座将是你不可错过的一期。

作为华人市场营销人员,你是否面临下面的挑战? 公司内的营销预算太小,但是你的老板/经理却期望你能够拿出好的营销效果? 对新西兰主流市场营销和工作文化缺乏足够了解,难以融合新西兰和中国文化差异,用他们能听懂的语言从你的公司内部得到认同和支持 难以衡量市场营销投入产出比(ROI)和实际影响 如何更加聪明,更加有效的利用你的营销预算和工作时间?

市场营销的重中之重和基础究竟是什么?如何将其融入到你的日常工作中?

这期,我们有幸请来做跨文化市场营销20多年的行销专家Anne Casey来和大家探讨上述痛点. 主要内容涵盖: 对于Kiwi而言,市场营销到底意味着什么? 亚洲市场营销基础工作 - 如何让你的产品做好充分跨文化/跨境的市场营销准备? 如果减少新西兰和中国之间的市场营销文化差异?

用Kiwi听的懂的语言向他们推销你的营销工作理念,从而争取到公司内部的支持和资源($$+人) 你的营销策略是什么,你的策略是否帮助你看清你工作中的轻重缓急,集中火力并取得成功?

5bf1ef3509962_副本.jpg

谁是Anne Casey Anne是一名有着20多年主流和跨国市场营销的专家,她曾任职于Farmers,Pumpkin Patch等著名新西兰龙头企业,现运营自己的市场营销公司Marketing Minds,给新西兰各大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市场营销咨询服务,她的公司为新西兰贸发局NZTE官方认可的企业之一。她的专业经验包括了: 给初级营销人员进行技能培训 出口产品/服务行销 (中国,美国,澳洲,东南亚等地) 品牌行销策略 (数字和传统营销) 社交媒体营销 可通过imaster进行报名哦:https://imaster.co.nz/events/5

联系方式

0212101579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