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移民故事现场售书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24日-25日 11am-5:30pm 地点:金苹果超市193 Universial Drive, Auckland 费用:免费 关键词:移民,售书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移民路上的艰辛只有我们知道,移民之后的道路又何去何从?

《欲望奥克兰》这本小说通过你我他真实的移民生活背景写作,相信会引起你的共鸣。这或许就是你朋友的朋友的缩影,又或许太过于现实和残酷,让你感叹人生!

11月24和25日上午11点到下午5点半,该书的作者Tina Tan 将在Henderson 金苹果超市193 Universial Drive 现场签售由上海文汇出版社出版的小说《欲望奥克兰》。

欢迎大家前来购买。每本售价10纽币。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