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知多少——长者服务讲座
时间:2019年1月22日 11am-12:30pm 地点:华助会西区分部:2163 Great North Rd, Avondale, Auckland. 费用:免费 关键词:养老 主办方:新西兰华人互助慈善基金会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报名通知】
养老讲座第一期报名火爆,反响热烈。2019年伊始,华助会再次邀请来自奥克兰老年关爱协会的Ray Law,给大家介绍各类有关长者在奥克兰的养老福利,服务以及相应的支持。

【讲座主要内容】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长者来到新西兰开展新生活。除了环境的改变,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往往会面临着一些新的挑战。语言交流障碍、交通出行不便,对医疗保健和社会体系不了解,就是其中尤为突出的几大问题。部分老年人可以在家人的支持下克服这些障碍,但当子女或者朋友不在身边,无法及时协助时;或者身处新环境感到彷徨无助时,又可以去哪里寻求帮助呢?相信华助会的长者服务讲座一定可以帮到您。
 
本期讲座我们邀请来自奥克兰老年关爱协会的Ray Law,给大家介绍各类有关长者在奥克兰的养老福利、服务以及相应的支持。协助长者们在有需要时,可以向哪些机构和单位寻求帮助。
 
感兴趣的会员,现在就拿起电话报名吧!一切电话报名为准! 
 
【讲座时间】
2019年1月22日周二上午11:00-12:30

【报名电话】
(09)828 8333
 
【讲座地点】
华助会西区分部:2163 Great North Rd, Avondale, Auckland.
 

联系方式

(09)828 8333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