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溯”毛利国王运动”历史,参观国家湿地中心,采蓝莓
时间:2019年2月9日 地点:31, Northcote Road, Northcote. Poenamo Hotel 酒店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参观,采蓝莓 主办方:华人环保教育信托基金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毛利国王运动”是新西兰历史上非常重要的部分。运动和大多数战役发生在怀卡托地区,Te Awamutu附近。

我们将追溯并了解这一部分新西兰历史。 湿地很重要, 为什么重要?它对我们的自然环境有什么影响?

我们将参观新开放的”国家湿地中心”。 回家前,我们还会去采蓝莓。

 

日期:
2月9日(星期六)

上车地点及开车时间:

上午8时        31, Northcote Road, Northcote. Poenamo Hotel 酒店

上午8:15        Pick up Greenlane 麦当奴

上午8:30        Reeves Road,William Roberts Road交界Pakuranga Plaza National Bank

*请提早15分钟到车站等车。

费用:成人每位$38,十二岁以下小童每位$30。

回程: 约傍晚八时。

带备:自备午餐、饮料、挡风衣、太阳帽、太阳镜或雨具。

报名请电留言电话:3030633留下:姓名、电话(请提手机号码)、参加人数、活动编号及上车地点。

留言后:

1、数日内将有工作人员致电给你,通知你是否仍有额位。

2、若收不到电话确认有额位,请不要付款。

3、如确认有额位,请照以下方法付款:

4、到ASB 银行,把团费送入户口:

a)     户口名称:CCET

b)    户口号码:12-3188-0151516-00

c)     记得要求银行把自己的电话号码显示在收款人的结单上。

d)    留下银行收据。

 5、等候我们的来电确认收到款项及已留位。

6、届时请提早15分钟到集合地点等候上车。

7、出发当天如有问题,可致电:0274-229922。

8、其他问题,请提早三、四天致电3030633留言查询。

9、若留言报名或存款后超过五天仍未收到任何电话,请致电3030633再留言。

10、取消留位,必须在起程七天前通知,并尽量找寻替代人,否则基金会不保证退还全部款项。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