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亲子运动会
时间:2019年3月3日 11:00am-4:00pm 地点:Albany Tennis Park,321 Oteha Valley Road,Albany,Auckland 费用:免费 关键词:亲子,运动会 主办方:新西兰万家关爱基金会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0213185130.jpg

小猪佩奇年,全家嗨翻天——

邻居小孩都去参加免费游戏拿奖品了,千万别说我没告诉你还有各地美食哦!

“2019万家亲子运动会”是本年度最大规模的室内亲子运动会,也是奥克兰最具影响力的亲子盛宴。旨在服务不同的族群和社区,增强相互了解与交流,使北岸的华人家庭能够搭建起一个慈善、互爱、互助的免费线下亲子互助平台。

亲子运动会设有多个亲子游戏:Miffy米菲宝宝爬行大赛、New Zealand Pearl 母子运珠大作战、HR&KINO 父子钻洞体能赛、iRelax 合家吃果赛,等等,适合6个月到7岁的宝宝参加。还设有众多游园游戏:套圈圈,点鼻子,BitWiz Coding Academy 主持的“机器人扎气球比赛”5岁以上小朋友均有机会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214162303.jpg

微信图片_20190214162309.jpg

微信图片_20190214162313.jpg

微信图片_20190214162329.jpg

参与家庭均有机会获得超值大奖!除了亲子运动游戏以外, 我们的还为3月生日的万家会员妈妈和宝宝设置了特别抽奖!

40余个活动摊位,高品质二手母婴集市,另有画脸、魔术、充气城堡、幸运大转盘、集印花换礼品等丰富多彩的多动等着您来参与。琳琅满目的家庭产品、儿童玩具以及社会服务,室内场馆,不怕风吹日晒,在这里啥都“佩奇”。

让人食指大动垂涎欲滴的特色美食,让您和宝宝在游戏中寻找快乐,体验家庭亲子乐趣,收获满满的幸福和健康。

免费游戏,开心吃喝,你还等什么?错过就要等明年咯,赶紧扫码报名吧!!!

b518cdb3-96d7-408b-8cec-5ceb3c722ace.jpg

【活动时间】:2019年3月3日 11:00-16:00

【参赛对象】:6个月至7岁儿童 名额有限

【活动地址】:Albany Tennis Park, 321 Oteha Valley Road, Albany

【报名时间】:2019年2月1日-2月19日

主办:万家关爱基金会 

协办: 吉致风尚品牌传媒

31a30f9d-dc16-4e23-8abd-d23b383bb055.jpg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