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報喜 財源滾滾來
时间:3-Fed 2019 2:00PM~3:30PM 地点:136 Grafton rd 费用:5 关键词: 主办方:Evan Chen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每個月儘管多花時間在工作,但仍然捉襟見肘嗎?… 你曾經納悶可以採取什麼主導的行動,使流動順暢起來,並達到財務豐盛嗎? 傳奇的OEC演講《五種狀況》中,LRH和你分享達到豐裕與成功的自然法則──這些資料在其他地方找不到。 在這場演講中,你將學到: 要怎麼把世界上任何失敗的生意,轉為成功呢? 遇到財務危機時,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呢? 你怎麼知道你的事業已經達到權勢了呢? 在生活的任何領域上,達到成功管理的關鍵是什麼呢? 中文講座,包含演講跟Q&A的時間

联系方式

0225012316(中文)
09-379-0900 (英文)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