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中文或萨摩亚语来学毛利语
时间:2019年2月9日-3月9日 地点:Te Whare Matariki, 35 Uxbridge Road, Howick 费用:免费 关键词:毛利语,萨摩亚语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毛利语 (Te Reo M¯aori) 是新西兰 (Aotearoa) 的第一语 言,也是对新西兰这片土地含有非常重要及深厚的意 义。

Project Pepeha 是一个免费的课程 (Kaupapa), 是为了帮 助更多的新西兰人去亲身体会毛利语而准备的。这个 课程希望用参与者的母语来介绍毛利语。课程会用两 种语言来教:中文和萨摩亚语。

Pepeha 在毛利语中代表自我介绍的含义,像‘你是 谁’和‘你从哪里来’。

在五周内,参与者会每周聚集一次,不仅会学到一些 毛利语,而且会学会用毛利语来编构自我介绍。

五周后,参与者会在奥克兰艺术节 (Auckland Arts Festival) 的 (Wh¯anui) 项目里跟观众分享自己的自我介绍。

课程是免费的,但名额有限。

QQ截图20190204111407.jpg

中文组 

Te Whare Matariki, 35 Uxbridge Road, Howick

2月9日(星期六):上午10-12点 

2月16日(星期六):上午10-12点 

2月23日(星期六):上午10-12点 

3月2日(星期六):上午10-12点 

3月9日(星期六):上午10-12点(公开讲座)

 

萨摩亚语组 

Te W¯ananga o Aotearoa, 15 Canning Crescent, M¯angere

2月9日(星期六):下午2-4点 

2月16日(星期六):下午2-4点 

2月23日(星期六):下午2-4点 

3月2日(星期六):下午2-4点 

3月9日(星期六):下午2-4点(公开讲座)

注册或咨询更多详情,请2月6日(星期三)前发邮件到 whereareyoufromreally@gmail.com 。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