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木护理,护根
时间:2019年3月2日 地点:请查看活动详情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树木护理 主办方:华人环保教育信托基金

活动详情

分享到:

种下一棵树苗后,还需要照顾它吗? 护根是什麽? 为什麽需要做护根? 快来学习如何照顾你的树木, 并帮忙护理公园里的树木;当我们提供帮助时,我们还可以学到如何识别一些原生树木和杂草。

帮助护理树木后, 我们会在公园附近游览,并前往探访卢卡斯溪瀑布。

活动编号:190302

日期:3月2日(星期六)

出发时间和地点:

上午9am 在Constellation Drive和Parkway Drive的交界处的The Dark Horse 餐厅门外(在constellation巴士站附近)。 许多巴士都去Constellation巴士站, 巴士站旁有很多免费停车位.

***请提早15分钟到车站等车

约下午4时半返抵Constellation巴士站

费用:每位5元(大小同价, 每位参加者将获花园手套一对和一些小吃)。

注意:请自备午餐及饮料,并因应天气带备, 多层保暖衣服,  雨具或太阳帽,太阳眼镜, 穿舒适步行鞋。

报名请电留言电话:3030633, 留下:姓名、电话、参加人数、活动编号及上车地点。

留言后:

数日内将有工作人员致电给你,通知你是否仍有额位。

若收不到电话确认有额位,请不要付款。

如确认有额位,请在 7天内照以下方法付款:

到ASB 银行,把团费送入户口:

a)户口名称:CCET

b)户口号码:12-3188-0151516-00

c)记得要求银行把自己的电话号码显示在收款人的结单上。

d)留下银行收据。

 

等候我们的来电确认收到款项及已留位。

届时请提早15分钟到集合地点等候上车。

其他问题,请提早三、四天致电3030633留言查询。

若留言报名或存款后超过五天仍未收到任何电话,请致电3030633再留言。

取消留位,必须在起程七天前通知,并尽量找寻替代人,否则基金会不保证退还全部款项。

联系方式

09-3030633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