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克兰植物园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19年2月17日 1pm-4pm 地点:102 Hill Rd, The Gardens, Auckland 2105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园艺 主办方:小笨笨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新西兰的本土植物是大家生活中最常接触到的,也是应用最广泛、最不容易出问题的、最有特色的。它们与这片土地上每一个生物个体都有着密切的联系,是健全的生态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认识和研究本土植物趣味十足,它们独特的外貌、生长方式、在生态系统中所扮演的角色、在市政建设与花园中的应用,以及药用、食用、观赏、文化、风水的价值,都是非常值得大家去了解的。

微信图片_20190211103549.jpg

•       本次活动面向所有新西兰华人 

•       关于新西兰本土植物的介绍、鉴别、应用和环境保护 

•       与新西兰环保部、奥克兰植物园合作 

•       分为两部分 

–      线上讲座:每周日上午10-11点,通过微信和Youtube (有板书)直播 

–      实地讲解:每周日下午1-4点,奥克兰植物园室外课(10-15人) 

•       本次活动共举办六轮 ,时间为每周日

 微信图片_20190211103553.jpg

本次活动是免费公益活动,实地讲解时间为2月17日(周日)下午1点到4点,集合地点为植物园正门大厅,届时笨笨将带领大家游览讲解植物园的部分园区,4点解散后大家可自行安排。

新增:新西兰亚麻Manuka种植园, 本土植物景观种植参考区, 本土植物鉴别步道, 濒危本土植物园区,新西兰本土玫瑰园。

以家庭为单位报名,为保证活动质量,限制人数,报满5组家庭截止。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报名请私信我参加的人数,只接受微信私信报名。

微信图片_20190211103558.jpg

大概要步行7000步左右,请做好运动的准备。天气炎热,请做好防晒措施。

麻烦来参加活动的朋友们给我多拍些照片,我留做记录用,谢谢!

地址: 102 Hill Rd, The Gardens, Auckland 2105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