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人骨骼医疗保健知识专题讲座
时间:2019年4月12日 10am-11:30am 地点:Northcote House 会议室(图书馆后侧的浅蓝色瓦房内),Auckland 费用:免费 关键词:健康 主办方:北岸华人协会

活动详情

分享到:

俗话说人老腿先老。随着年龄趋老,人体骨骼发生退化,骨质疏松,关节疼痛成为老年病困扰人们。针对这类问题,应会员要求,北岸华人协会特别邀请原北京中日友好医院王克立主任医师(曾赴日本做过研修学者,积累近十年骨骼治疗临床经验),举办中老年人骨骼医疗保健知识的专题讲座。

没听过心有疑惑,听过必有收获。

无需报名,欢迎广大华人新老朋友积极参加。

联系方式

张先生 0226246776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