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taki边走, 边讲活动
时间:2019年5月14日 1:30pm-3:30pm 地点:西奥克兰300 Scenic Dr, Oratia, Waitakere 0604, : Arataki Visitor Centre 费用:免费 关键词:环保生态 主办方:华人环保教育信托基金

活动详情

分享到:

Arataki在毛利语中意为“学习之道”。 这是一个很有教育性的访客中心。 会长李衍玲将带您参观并了解新西兰的自然生态。 她将引领您漫步于Arataki对面的自然教育径, 并让你了解新西兰的珍贵树木---贝壳杉所面临的枯死病问题。

此次活动将以普通话进行,在保育部DOC的免费英语”陷阱研讨会(Trapping workshop” 之后,该研讨会将于下午12:30结束。

活动编号:190514

日期:5月14日(星期二)

时间:下午1:30pm to 3:30 pm 。

地点: 西奥克兰300 Scenic Dr, Oratia, Waitakere 0604, : Arataki Visitor Centre

交通:你需自行前往Arataki访客中心。

免费入场

报名请电:09-3030633,留下:姓名、电话、参加人数及活动编号。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