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自闭症家庭互助会
时间:2019年5月21日 9:30am—1pm 地点:13 Reeves Road, Pakuranga, Auckland 费用:免费 关键词:家庭互助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父母和家庭资源中心(正式换名成为残疾连系)很高兴向地大家宣布五月份的华人自闭症家庭互助会。

接近离开学校的学生父母可能为他们孩子在21岁后的选项而担忧。本次会议将讨论有关过渡过程,其中将包括以下信息:

• 教育部过渡指引

• 在离校后, ORS资金使用的过程:

-这些资金在离校后会怎样?

-提供哪些类型的职业或日间课程?

 -非ORS资助学生的选择

• 职业课程的交通费

• 为家庭提供可能的工收局支援

• 卫生部残疾支援服务概述

• 过渡阶段的需求评估和服务协调

• 简要讨论重新提出的卫生部新模式和个人资助(包括短暂托管)

• 福利监护和其作用

由Complex Care Group 的首席执行官丽莎∙马丁(Lisa Martin)将提供英文演讲。届时有普通话翻译和英文的演讲稿提供。并在上午10点准时开始。

请注意:讨论会将在10点准时开始

议程如下:

上午:    

09:30         登记(咖啡和茶供应)

10:00         演讲:过渡– Complex Care Group 的首席执行官丽莎∙马丁 (Lisa Martin) 提供

12:00         简便午餐和家长互相交流沟通

13:00         会议结束 

欢迎所有中国和亚裔有自闭症孩子的家庭参加本次会议。请告知更多家长有关本次会议。

提醒:如果您是工作于残疾服务领域的专业人士,参加此次家庭研讨会的费用是每人50元钮币。

参会者请注册登记以便预订饮食。您可以用中文或英文电邮致残疾连系的陈倩翎(Sanny)sanny@disabilityconnect.org.nz 联系注册。或者你可以致电残疾连系注册, 电话:636 0351。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