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如春丨Sandy Xu画展
时间:2019年6月3日-16日 10am-4pm(8/9号 休展) 地点:Level 2, High St,Auckland CBD 奥克兰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画展 主办方:g i r l . x u S t u d i o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发现美好是一种能力,而收藏温暖大概是一种选择。

2019 Sandy Xu 独立个人画展 “ As Warm as Spring” , 正是把那些不经意间收藏到的温暖瞬间以插画、油画、照片的形式展现出来,在这个初冬里(南半球),让你感受到一股 ‘如沐春风’。

微信图片_20190524160115.jpg

2.jpg
Old people 2017,Photography

3.jpg
Spring Day 2017,500 X 760 mm,Oil on canvas

4.jpg
Tokyo Tower 2017,Printing

 

前言:

其实生活很温柔,它总会在你不再去咆哮、挣扎的安静时刻让你看到它本该有柔光。就像转角新开的那家花店;就像街上那对刚在一起连手都不敢牵的情侣;就像那袋让你想起童年时冬天的桔子;就像阳光正好的午后刚好落在你脚边的心形落叶,那些细腻的温暖的瞬间,让人不自觉地想留住脚步,重新感受那些平淡中的温度。

1.jpg

Sandy 常说 “我想画可爱的画、拍温柔的照片、写温暖的文字,成为能在世界上留下自己印记的不一样的普通人。” 也许我们都想找到一种方式让世界记住我们的同时,也记住这世界

但愿多年之后当我们回想起人间时,会是依旧无往常般的感到,温暖如春。

5.jpg

6.jpg

 

关于 /Sandy Xu

7.jpg
"比起温柔,我更愿意成为一个温暖的人"

 

Sandy Xu

插画师 | 个人工作室主理人 | 自由音乐唱作人

1994年5月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现居奥克兰(New Zeland)

2016年参与新艺术家联合展  " Always in your eyes " 

同年毕业于奥克兰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 视觉艺术专业

2017年成立个人工作室 girl.xu Studio

性格向阳的 Sandy,从小便喜欢发现生活中的温暖瞬间,因为在大学时期兼职过小学美术老师的缘故,更加喜欢并欣赏孩童般的自然观察力。她喜欢用纯粹的 “滤镜” 去观察世界,匆匆的行人;初花、落叶都透过她的眼睛流转到指间的插画里。作为插画师,她努力去感受每一寸阳光、阴雨、甚至冰雪带来的独特温度,并将那些温暖如春般的生活细处以插画的方式记录于纸笔间。

 

展览包括油画、插画、摄影等 20余幅作品。 

8.jpg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