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申请文书撰写讲座
时间:2019年6月4日 6:30pm-8pm 地点:Quarter Deck Restaurant, Royal New Zealand Yacht Squadron, 181 Westhaven Dr, Westhaven Marina, Auckland 1011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教育 主办方:Crimson教育咨询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想上美本?那申请文书就是必须要拿下的一个重要部分!但同时,这也是一块非常难啃的“硬骨头”,怎么才能写出符合招生官口味的申请文书呢?这是很多小伙伴们头疼的问题。

要知道 ,美国顶级高校在录取过程中更看重申请人的独特性和个人品格的展现。因此写好申请文书是高效与所申请大学沟通、并且展现个人魅力的重要机会。大家都想知道诸如哈佛、耶鲁大学的招生官官看重申请文书里的哪些内容,也迫切地想了解如何能让自己的文书在诸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CrimsonEducation的CEO Jamie Beaton,曾把高中在汉堡店打工的经历写成了申请文书,同时俘获了哈佛、普林斯顿、耶鲁、斯坦福招生官的“芳心”。他别出心裁地将制作汉堡的老员工比喻成外科医生,活灵活现地描绘每一个细节,将一个手忙脚乱小“书呆子”和一个淡定自如“江湖老手”的形象刻画于文书中。

申请文书主要考察学生是不是有独立思考的能力,从身边小事中得到一个更有意义的启发。

除此之外,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文书的技巧吗?

现在,就有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Crimson CEO Jamie Beaton首次开讲,手把手教你如何写出打动招生官申请文书的优质文书!

该讲座不但总结了自己成功的经验,更是集合了Crimson成立5年来辅导诸多学生的经验谈,可谓是本年度最值得一听的讲座!

 

主讲人

Jamie Beaton

1.jpg
CrimsonEducation创始人兼CEO,哈佛大学双学士、斯坦福大学MBA、教育硕士、牛津大学公共政策博士在读,罗德奖学金获得者。高中毕业被哈佛、剑桥、斯坦福、耶鲁、普林斯顿、哥伦比亚、宾州、杜克等全球25所顶尖大学同时录取;考取著名的Robertson奖学金;高中10门剑桥A-Level课程8门A+、2门A;美国高考(SAT)获得5个满分。

 

时间地点

2019年6月4日 下午6:30pm-8:00pm

Quarter Deck Restaurant, Royal New Zealand Yacht Squadron, 181 Westhaven Dr, Westhaven Marina, Auckland 1011

 

如何申请免费票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2.jpg

第二步:点击绿色“TICKETS”键;

3.jpg

第三步:点击页面上方蓝色“Enter Promotional Code”键;

4.jpg

第四步:输入代码“SKYKIWI”,并点击“Apply Code”;

5.png

第五步:选择你想要的门票数量,点击右下角的绿色按键“CHECKOUT”;

6.jpg

第六步:按照页面提示,简单填写资料,即可成功注册讲座!

7.jpg

 

 

免费票名额有限,请尽快注册哦!


 

文末图片1.jpg

 

文末图片2 .jpg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